新疆生地所召开2022年度野外台站工作总结会

作者:阜康站  更新时间:2023-01-15

为系统总结野外台站科研和管理年度工作,促进台站建设发展,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野外台站工作总结会议。研究所各野外台站负责人、科研骨干、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所12个野外台站负责人围绕学术成果、人才培养、数据监测、台站建设、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野外台站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如何更好地建设台站做了深入交流。

张元明所长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野外台站对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就人才引进、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支撑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回应,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推动区域站发展,打破各野外台站之间的壁垒,实现数据共享、成果共用,从顶层设计出发,做好科学规划和战略布局,助推野外台站高质量发展。

会议场景


野外台站站长作总结报告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