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地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阜康站  更新时间:2023-01-20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研究所所长张元明、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向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走访慰问在乌鲁木齐的老党员、老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困难职工群众,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地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及时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老同志们幸福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地感谢,对研究所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研究所创新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张元明慰问老干部 


张向军慰问老干部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慰问老干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