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生命科学院专家到商丘站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4日,河南大学生命科学院李知教授一行到商丘站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在商丘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李知教授一行参观了李庄基地的生理生化和土壤分析实验室、学生宿舍、长期观测样地、大型移动式防雨棚、水分测坑、综合气象观测场、大型单栋日光温室、称重式蒸渗仪等基础研究设施和观测场地。在参观期间,商丘站工作人员向李知教授详细介绍了商丘站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平台发展和运行管理情况等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多个商丘站正在开展的长期定位试验。

       李知教授表示河南大学生命科学院和商丘站在科学实验和学科建设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可以在节水灌溉、绿色发展、肥力提升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