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沙坡头站野外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3-03-28

3月22日,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2023年度野外工作会议在沙坡头召开。在站职工和研究生共计25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贾荣亮研究员主持。
       会上张志山研究员就2022年度野外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安排。随后,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中国通量观测联盟(China FLUX)三大网络相关监测负责人、其他科研人员与科技支撑人员对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新荣研究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沙坡头研究团队要更加重视科研工作,鼓励大家尽快总结研究成果、从各方面争取课题和项目,将台站现有的仪器、设备、观测场等资源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鼓励大家走出去多交流,在与外单位的合作中要形成以本单位为主体核心研究的合作研究模式继续开拓创新,做好科研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