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戴星照一行到南京土壤所调研交流

作者:鹰潭站  更新时间:2023-04-04

      2023年3月27日,江西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戴星照一行7人到南京土壤研究所调研,并与张佳宝院士、沈仁芳所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戴星照院长向张佳宝院士介绍了近期国家红壤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井冈山农高区省级科技专项“红壤丘陵区耕地酸化阻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场景应用”和筹建“红壤论坛”的工作计划。张佳宝院士肯定了国家红壤改良中心在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指出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任务,加强红壤区耕地质量保护、提升红壤丘陵区智慧农业装备水平、推动红壤区农业绿色发展,继续发挥江西省在保障我国商品粮安全供应中的战略地位。戴星照院长还与沈仁芳所长就红壤区科技创新和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站长孙波、江西农科院科技处处长万建林等参加调研交流。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