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站举办“绿色低碳”科普活动

作者: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2023-06-07

2023年6月6日,千烟洲站与泰和县机关事务中心、泰和县发改委和泰和县垃圾分类办联合举办“绿色低碳”科普活动,暨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成立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生”。来自泰和灌溪中学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通过观看《千烟洲站创新发展纪实》、聆听科普志愿者现场讲解生态系统碳汇监测知识、参观宣传展板和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活动,了解千烟洲模式创建的背景、意义及其在我国南方红壤丘陵综合开发中的贡献,学习生态系统碳汇监测的基本技术和方法,提高了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科学认识,增强了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发展意识以及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使命感。

观看千烟洲站创新发展纪实

学习生态系统碳汇监测技术和方法

参加垃圾分类小游戏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