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一行到尖峰岭生态站调研指导

作者:尖峰岭站  更新时间:2023-12-26

 

12月18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一行到尖峰岭生态站调研指导,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等陪同调研。

肖文发一行考察了尖峰岭生态站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肯定了热林所为热带林业做出的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热林所在海南拥有尖峰岭生态站和热带珍贵树种国家长期科研基地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要做好平台融合,解决国家、区域发展特别是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等重大需求;二是地处海南自贸港,要从高处布局和牵头热带林业,走向区域,放眼全球;三是提升国际合作能力,加强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充分利用资源和政策优势,促进跨学科交流与融合。

肖文发勉励热林所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以科研和人才培养作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为建设一流热带林业研究所而继续努力!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