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与泰和县人民政府开展新一轮合作座谈会

作者: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2024-03-06

3月2日,泰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克帅和江西省发改委生态文明处处长肖礼圣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双方就推进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座谈。

       王生林对罗克帅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泰和县和江西省对千烟洲站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心。他指出,框架合作协议再次签订是对“十三五”期间合作的肯定,也是双方友好合作的见证。千烟洲站是地理资源所相对独立的国家级研究单元,具备人才和科技优势,双方可以国家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在江西落地为基础,深入推进框架协议的具体化和项目化。

       罗克帅代表泰和县政府对地理资源所及千烟洲站表示了感谢,肯定了过去双方合作的成效,希望地理资源所继续为泰和县实现双碳目标、探索两山转化路径,推进泰和县高质量发展“把脉号诊”。同时表示泰和县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千烟洲站工作,并提供良好便捷的科研工作条件。

      肖礼圣介绍了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的进展,感谢地理资源所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希望地理资源所在即将实施的省级双碳平台建设方面提供支持。同时表示,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地理资源所及千烟洲站的相关工作。随后马泽清汇报了站地合作基本情况,王辉民汇报了碳汇监测研究中心建设进展,杨风亭汇报了千烟洲-归农科普农旅带建设进展。

      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王生林、纪委书记崔胜先、对外合作处处长于伯华、平台基建处副处长崔璟、千烟洲站站长马泽清,泰和县发改委主任吴晓明、泰和县重点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廖文峰、泰和县澄江镇镇长杨相平等参加了座谈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