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到哀牢山生态站考察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24-03-16

3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一行3人,在副主任张连凯的带领下到哀牢山生态站进行考察交流。

在访问期间,哀牢山生态站工作人员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台站的主要研究方向、内容和平台等总体情况。随后,在哀牢山生态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增温试验、森林通量塔和二氧化碳开顶式生长室等重要的研究平台。在交流环节中,考察组与哀牢山生态站工作人员就森林生态系统碳汇相关的研究展开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对哀牢山生态站在过去所提供的气象监测数据表示感谢。最后,考察组真诚邀请哀牢山生态站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听取哀牢山生态站总体情况介绍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