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东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东湖站  更新时间:2024-03-26

    3月21日,湖北东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东湖站)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陈宜瑜院士、曹文宣院士、赵进东院士、于贵瑞院士以及副所长徐军等11名学委会成员参会。水生所所长缪炜、副所长胡炜、科研处副处长成菊芳、曹宏研究员列席参会。
    会议由学委会主任陈宜瑜院士主持。东湖站站长陈隽汇报东湖站近5年的工作情况,包括东湖站目标定位与发展规划、野外科学监测与数据、研究进展与亮点、开放共享与交流等。围绕东湖站未来建设发展,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东湖站站长感谢学术委员会对东湖站的支持与指导,表示将充分消化专家建议,坚持生态站“监测、研究、示范、推广”的指导方针,始终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寻找新的生长点,积极探寻在中科院及国家战略发展中的一席之地。



陈宜瑜院士主持会议



陈隽站长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