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综合报道

国家生态网络平台召开“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宣传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站   更新时间:2014-10-01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于2014922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二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实践竞赛活动组织宣传会议,目的是动员部分高校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武汉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南林业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西藏大学等九所高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和教师,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生态网络平台主任于贵瑞主持。“共享杯”宣传部门周净弘首先就“共享杯”背景、组织机构、参赛方式、参赛题目及形式、作品提交及评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国家生态网络平台综合中心梁飚对本平台目前参加“共享杯”情况及进展,进行了介绍。

各高校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组织“共享杯”竞赛活动,提高作品数量,组织宣讲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高校教师积极献言献策,一致同意尽快采取以下措施,促进“共享杯”竞赛活动更加有效地开展:9月下旬组织一次到大学宣讲“共享杯”竞赛活动,为大学生详细介绍“共享杯”竞赛活动相关内容;积极组织本校学生参加“共享杯”竞赛活动,并提交竞赛作品;鼓励大学生设计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图标,提升国家生态网络平台的品牌形象。

此次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为第二届“共享杯”大学生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共享杯”宣传组织工作会场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中心

                  2014923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