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综合报道

中科院王恩哥副院长到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综合中心调研

作者:综合研究中心站   更新时间:2015-03-13

201539日上午,在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葛全胜、副所长于贵瑞及有关领导陪同下,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到地理资源研究所,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及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中心进行调研。

在研究所生态展示廊道,CNERN/CERN综合中心主任于贵瑞向王恩哥介绍了生态系统类型、生态站分布、野外观测仪器及设施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CNERN/CERN平台的服务功能。随后,在综合中心主机房,中心副主任何洪林向王恩哥介绍了网络组成、联网观测技术体系、科研信息化环境(e-Science)、研究成果及观测数据共享服务等情况。

  于贵瑞主任向王恩哥副院长介绍网络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恩哥还看望了中科院院士、CERN创始人孙鸿烈,与孙鸿烈院士讨论了工作。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毅、副所长高星等陪同调研。(综合研究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