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通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少华一行调研奈曼站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3-09-26

2023年926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少华一行调研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奈曼站)。

首先,奈曼站站长李玉强研究员对张少华一行领导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报告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台站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及贡献、科普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张少华亲切慰问了奈曼站科研人员,并与在站人员举行了亲切会谈,会谈中,张少华对奈曼站过去几十年间在科尔沁沙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奈曼站未来工作要更加紧密结合当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打赢科尔沁沙地歼灭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奈曼站与地方业务部门加强交流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