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奈曼站召开秋季学术报告会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3-12-08

2023年127日,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奈曼站”)召开本年度秋季第二次站内学术报告交流会。会议由黄文达副研究员主持,共计近30人参会。

会上,博士研究生程莉和姚博分别做了题目为《科尔沁沙地不同生活史植物的生物量分配对氮素添加的响应》、《科尔沁沙地植被恢复过程中微生物群落组成对微生物养分限制的响应》的研究报告。报告结束后,奈曼站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讨论,从报告的研究思路、试验设计、分析方法、研究结果和讨论等方面给每位报告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玉强站长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注重团队集体意识,积极参加学术讨论会,提升科研能力。

报告会会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