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科研动态

禹城站栗照鑫博士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作者:禹城站   更新时间:2023-11-20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中公布的名单。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禹城综合试验站/山东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禹城站)今年毕业的栗照鑫博士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栗照鑫,2023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院与资源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导师为李发东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农田生态系统碳、氮通量及其相互作用过程与机理研究。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依托禹城站水碳氮样地和温室气体排放监测平台,开展了较为系统的农田生态系统碳氮排放研究。以第一作者在Soil and Tillage Research、Field Crops Research、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Consumption、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Carbon Research等期刊共发表SCI论文9篇(其中中国科学院一区6篇,二区3篇),累计影响因子73.618;EI核心1篇;参与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先后获得了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国科大优秀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一等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学业一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在禹城站开展实验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