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的三家研究所单位领导到盐亭站调研

作者:盐亭站   更新时间:2023-06-08

2023年6月7日,在成都山地所罗晓梅书记、周明华研究员的陪同下,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冯灿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陆凯阳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尚纳新党委书记到四川盐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盐亭站)开展现场调研工作。随同参与本次调研活动的还包括三家单位党委办公室主管领导,有程方升副主任、董高乐主管、丁隽副主任,以及盐亭站王艳强行政副站长。

在调研过程中,罗晓梅书记简单介绍了研究所对野外台站的管理模式和建设上的支持和投入。周明华研究员/副站长介绍了盐亭站的建设发展情况,详细讲解了盐亭站的野外观测设施设备及其对科研的服务支撑作用,并就已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和进展作了重点说明。

参与本次调研的各位领导对盐亭站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应加强科学院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换落地。本次实地现场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盐亭站与中国科学院兄弟研究单位、部门之间的科技合作奠定了基础。

周明华研究员介绍盐亭站综合观测场


周明华研究员介绍盐亭站野外观测设施(养分平衡观测场)


大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