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Ketema Tilahun Zeleke博士到商丘站参观交流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7日,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Ketema Tilahun Zeleke博士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副研究员申孝军博士和贾艳辉博士的陪同下,到商丘综合实验站李庄基地参观交流。

在商丘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Ketema Tilahun Zeleke博士参观了李庄基地长期试验观测样地、大型移动式防雨棚、水分测坑、排水实验场、综合气象观测场和称重式蒸渗仪等观测场地和基础研究设施。在参观过程中,Ketema Tilahun Zeleke博士就中国北方农田的灌溉和耕作方式、实验场实验设计和设施使用、长期观测数据利用等问题与商丘站长期在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农田水分高效利用及其观测数据使用与挖掘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Ketema Tilahun Zeleke博士是国际知名的农业灌溉与水管理方面的专家,曾就职于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获得“洪堡学者”称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