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水土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西路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临泽站   更新时间:2021-07-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高度融合,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水土室第二党支部以“学党史、知党恩、担使命、讲奉献“为主题,于7月22日来到位于甘肃省高台县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水土室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和临泽站学生党员共4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阵亡烈士公墓,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随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内大量的历史实物、图片和3D视频,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全面真实地展现了战争时代的光辉历史,并认真聆听了西路军将士们为人民解放和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以及英勇顽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崇高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西路军纪念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英烈的英勇事迹,发扬西路军不怕牺牲、不惧困难的战斗精神,以高度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西部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