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师生到临泽站参观学习

作者:临泽站   更新时间:2021-07-28

        2021年7月20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刘涛副院长、张黎明教授、朱睿副教授带领40余名学生来到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进行参观学习。田全彦博士组织临泽站在站人员进行了接待,康建军博士和冯相艳博士为大家介绍了临泽站概况、发展历程、科研工作现状和科学服务等,并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临泽站展厅、实验室、绿洲农田生态系统监测试验区和荒漠生态系统监测试验区等。参观期间,我站科研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参观实习,增强了同学们对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和荒漠生态系统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对干旱区生态农业的研究兴趣。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