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到商丘实验站调研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14-15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率省政协调研组到商丘市进行“扛牢粮食安全责任”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灌溉所商丘实验站、商丘市粮库、农机公司等,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中国农科院灌溉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建中参加调研座谈会,汇报了灌溉所扎根河南、有效发挥商丘实验站助推粮食安全生产的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周春艳对商丘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推动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全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扛牢粮食安全责任”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粮食安全在国家安全中的压舱石地位,努力做到河南省永久性高标准粮田建设面积足、粮食产能足、科技含量足、种粮队伍足、党委扛牢粮食安全责任足。

        周春艳高度肯定了灌溉所及商丘站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灌溉所以商丘实验站为平台,发挥重要窗口作用,紧扣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国之大者”,加快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继续在河南扛牢粮食安全责任中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彰显科研国家队的使命与担当。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