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国家基金委调研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1-09-20

2021年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李静海一行调研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吴志坚、科研处副处长司建华参加调研,吴志坚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吴志坚副院长对李静海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奈曼站站长李玉强介绍了奈曼站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研究示范及贡献等,并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土地沙漠化及其防治科普教育与实践》项目进展。李静海主任充分肯定了奈曼站在国家生态建设及科普教育中所做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发挥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的作用,在研究、教育、科普和扶贫工作中做出更好成绩。

          汇报结束后,李静海主任一行与来站参加科普活动的中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奈曼站植物园)。

李静海主任调研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

李玉强站长汇报工作

李静海主任与中学生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