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第21批“博士服务团”内蒙古团一行到奈曼站开展调研

作者:奈曼站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3日,第21批“博士服务团”内蒙古团一行13人到内蒙古奈曼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奈曼站)开展调研。通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海澜,奈曼旗旗委书记王刚,旗政协党组书记李延辉,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艳春等参加调研。

期间,奈曼站站长李玉强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科尔沁沙地的自然地理概况,以及奈曼站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研究示范及贡献等。随后,博士团参观了农田生态系统水肥管理试验场、植物根系-土壤系统观测室、道地药材种质资源苗圃等站区附近的试验观测场。最后,与博士团就当地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站区

参观植物根系-土壤系统观测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