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哀牢山生态站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哀牢山站   更新时间:2022-07-22

    7月21日,哀牢山生态站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站长范泽鑫研究员和业务副站长杨效东研究员在线参加了会议。

    行政副站长鲁志云主持会议,并对标2021年的总结中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逐一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包括监测工作、基础建设、科研平台、试验示范、到访交流和个人研究进展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等。随后在站职工以PPT的形式逐一介绍了各自负责领域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存在的问题和站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范泽鑫站长对变压器漏油、皮卡车老化严重、碳通量仪器维修、气象仪器更新、就地保护中心建设、种植示范和老同志即将退休等事项给出了具体建议和安排。通过这次会议,哀牢山站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心,将以饱满的热情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