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2023全国都市报+新媒体总编辑宁夏行”来站参观学习

作者: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2023-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视察宁夏“ 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展现宁夏“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成果。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地方频道、新媒体频道、新消息报社承办的“2023全国都市报+新媒体总编辑宁夏行”于2023年10月9日至13日在银川举行。

10月12日,来自全国的40家媒体50余人到中国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参观学习,孙靖尧博士和霍建强博士予以了热情接待。在科技展厅,孙靖尧博士和霍建强博士围绕生态保护主题向各位媒体编辑介绍了沙坡头站地理位置、建站背景、历史沿革、“以固为主,固阻结合”的铁路防护体系、生物土壤结皮等防沙固沙技术,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科研进展。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