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桃源县架桥镇张巍一行到桃源站交流

作者:桃源站   更新时间:2023-11-02

10月31日,桃源县架桥镇党委书记张巍率镇班子成员及乡村振兴示范片重点村工作队队长等到中国科学院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交流。

桃源站侯海军博士系统介绍了桃源站的建站背景、发展历程、科研条件及主要工作任务等情况,并向张巍一行重点介绍了“南方丘陵区生态高效农牧复合新模式的原理和取得的示范成绩。通过参观农牧复合模式核心区,交流团一行对果、茶-草-羊的高值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在当地实践这种高值模式。

张巍等高度赞扬了桃源站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积累的先进农业技术,期望桃源站能为架桥镇的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助力架桥镇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张巍一行到桃源站交流(傅心赣 摄)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