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中国的森林与林业---成就、问题、前景及相关议题》--我站邀请赵士洞研究员在会同县政府做学术报告

作者:会同森林站   更新时间:2023-11-03

2023年11月2日,会同站邀请赵士洞研究员,在会同县政府举行了以《中国的森林与林业---成就、问题、前景及相关议题》为题目的学术报告,会同站全体师生员工、会同政府、及各乡镇林业部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由会同县县委副书记李超主持。

此次学术报告上,赵士洞老生给大家首先普及了森林和林业的基本知识,介绍了我国主要造林树种的分布及经营,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历和林业部门的数据,总结了中国林业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比世界林业发达国家的发展和经营策略指出了我国林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中国林业的发展前景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