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网络介绍

商丘站召开2023年年度民主测评会

作者:商丘站   更新时间:2024-01-08

       2023年1月8日,商丘综合实验站(商丘站)组织召开2023年年度民主测评会,由支部委员王思泉主持。农田灌溉所所长周国民列席会议。
       王思泉传达了灌溉所人事处《农田灌溉研究所2023年年度考核和优秀部门评选工作方案》和农科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科研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发言和自我评价。而后,大家结合彼此发言情况,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周国民所长为评议会做重要指示。周国民所长充分肯定了商丘站在2023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表示,非常高兴的看到商丘站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新变化,特别是在提高显示度方面所做的努力。商丘站科研人员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展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意志。同时,周国民所长还指出,商丘站的改革已经初见成效,下一步要把重点放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来,把人才引进与自主培养相结合,逐步提高商丘站科研队伍的整体水平。另外,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数据资源,数据作价,多元化搞好成果转化;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好地方产业发展。
       周国民所长的讲话为商丘站今后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也让商丘站每位科研人员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38号-60